天花板龜裂,真是噩夢的開始。
由於台灣氣候較潮濕,因此天花板材質以及施工品質可真的要在裝潢前就要審慎評估,定要考量實用性以及方便性,那麼防潮,易清潔,好維修就是重點了,畢竟一輩子僅買那麼一間房子,裝潢這麼一次,如果因天花板問題,又要拆或挖維修孔等施工,真的是傷透腦筋,許多周遭朋友都因當初所留的維修孔位置不符所需,或是因為潮濕而龜裂,每天要擔心天花板是否崩塌,而重新挖孔修補看似小事,要做起來卻非易事,只挖維修孔小小補修,很難找到願意施工的師傅,要不然就是價格不斐,施工遙遙無期,自己挖孔補修,卻又折騰,買了材料還得備齊工具..所以呢?前面選錯材質以及施工方式,那麼後續處理就不只是耗費金錢所能解決的了。

天花板也可以這麼有設計感。       鋁金屬天花板  

施作單位:浴霸股份有限公司
服務專線:0800666318
板材搭配:珠光鈦銀/牡丹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天花板 鋁金屬天花板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throom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