鋁天花板施作高度,往往須考量到現場1.梁柱高度,一般需樑下10cm(所有管線皆在樑上)高度施作。2.管線下10cm高度施作。3.磁磚線下1cm高度施作。施作前應確認天花板電源已完成布線,以利後續電器安裝。天花板施作須注意冷氣回風口  

鋁天花板施作單位:浴霸股份有限公司

板材搭配:象牙白+鵝卵石(陽極處理)

服務專線:0800-666-318

 

 

 

各種窗簾型式做法¬窗簾盒所需預留的深度

現代住宅建築中,門窗的形式變化多樣,窗簾能賦予門窗活潑的生命和美感,並可掩飾空間的缺點,創造另一種新的景象,而窗簾盒的搭配則有遮敝窗簾軌道及窗框縫隙美化外觀的作用,所以在傢居裝潢中,有關窗簾盒的製作,設計師一定要和業主及木作師傅做好事前的溝通與規劃,避免日後窗簾無法掛軌,徒增修改的困擾與支出預算。

  窗簾盒的材質有PVC、PP、PET及鋁合金等,但一般裝潢大多以現場木作配合整體設計,其製作有兩種處理手法,一種是與窗台板連接,相關的材料、線型和樣式都要與窗框取得一致;另一種是與吊頂結合起來處理,暗藏在頂棚內,視覺效果完整。當然,最後能表現門窗形象的還是窗簾莫數了。

窗簾盒製作的深度應考慮窗簾及含窗紗的厚度,以易於收拉窗簾為理想,而寬度至少要多於窗框10公分的寬度,才能保有良好遮光效果,有關各款式窗簾其窗簾盒製作所預留的深度,丈量時皆應從其內側開始算起:

1.三折窗簾(兩層)18CM

2.蛇行窗簾(兩層)27-30CM

3.三折窗簾加蛇行窗簾(兩層)25-27CM

4.手動卷簾(單層)10CM(兩層)18CM

5.電動卷簾(單層)12CM(兩層)24CM

6.進口亨特風琴簾(單層)10cm

7.國產風琴簾(單層)7cm

8.羅馬簾、2.5cm竹鋁百葉(單層)7-8cm

5cm竹鋁百葉(單層)10-11cm

 

來源:勁匠窗簾傢飾設計有限公司

 

arrow
arrow

    bathroom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