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屬海島型氣候,冬天往往又濕又冷,除了必備的除濕機外,現在更有針對浴室暖房乾燥的PTC陶瓷加熱型暖風機,以及燈暖型的浴室紅外線光暖機可以選擇。
尤其家中有老人家或是小孩的,容易因為天氣濕冷洗澡著涼感冒,不妨考慮安裝暖房多功能的浴室電器設備,千萬不要將非浴室用的電暖器放在浴室使用,因為浴室專用需要通過防潑水檢驗功能的電器,才不會發生危險。

浴室暖風機:洗澡前須預暖5-10分鐘不等,使用PTC陶瓷加熱,再利用風扇馬達送出暖風,暖房溫和。

坪數與熱能選擇:1. 一般1-2坪空間請選擇1300瓦以上,建議使用獨立迴路。2. 2-3坪空間,請選擇1600瓦以上,獨立迴路。


浴室光暖機:利用紅外線取暖燈直接照射加溫,不需預熱,馬上開馬上暖,節能省電。一般四顆暖燈全開不到1000瓦,也就是一小時約1度電。浴室空間1-2坪適用。


浴霸股份有限公司 服務電話:0800-666-31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throom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