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購商品請認明『商品安全標章』(商品有標章,安全有保障)


為維護確保商品符合相關標準的要求及消費者的權利,標準檢驗局每個月皆派員市場檢查,對應時商品實施專案市場檢查,並且對小學、大賣場及跳蚤市場辦理認識檢驗商品宣導活動,以防杜劣質商品危害使用者,維護消費大眾之權益。藉由宣導訊息,讓消費者瞭解選購貼有『商品安全標章』的商品,建立起憑證購買的消費行為,進而督促廠商、業者產製或販售檢驗合格商品,提升商品品質。
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於網站首頁內,建置「商品檢驗業務申辦服務系統」(網址:http://civil.bsmi.gov.tw/bsmi_pqn/index.jsp),可用此查詢系統來查詢相關商品資訊(如『商品安全標章』、廠商名稱、產品名稱、型號...等),以確保消費者權益。
資料來源: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雸全資訊網
市面上電器琳瑯滿目,安全標章如何查詢?其實很簡單,只要將安全標章上面數字輸入查詢頁面查詢及可得知(見圖詳解)。查詢位置:http://civil.bsmi.gov.tw/bsmi_pqn/index.jsp



浴霸暖風機~超大排風功能,除濕效果好,讓您過個舒適的冬天最佳選擇<符合台灣商檢局安全標章R37804>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throom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