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提供|浴霸股份有限公司‧BM系統天花 0800-666-318 整理|cathy



什麼是鋁合金系統天花?和一般常見用於公共空間的輕鋼架式天花板有何不同呢? BM鋁合金系統天花以往是科技廠房無塵室使用的建材,現在則是居家建築運用上頗為流行的環保建材。具時尚質感的金屬鋁材質,可防火、防水、防潮、不發霉、抗油污、抗靜電、不沾塵、好清洗,BM鋁合金系統天花板重量輕盈,材質穩定性高,不受溫度、濕度影響而彎曲變形,使用壽命長。

一般大部分業主因為價格便宜會選用PVC塑膠板來做天花板,有的塑膠板天花板雖可阻燃,但其耐高溫性能不佳(稍微長時間的受熱就容易變形、變色),不防火(國外已有很多國家均不得採用塑膠板做天花板了,因為塑膠板遇高溫會肆放有害濃煙)。另外,有些消費者也會選用矽酸鈣板來做天花板,不過由於產品優劣材質在價格上差距很大,消費者很難分辨。劣質的矽酸鈣板會吸水氣天花板容易發霉。如使用矽酸鈣板還需多道工續如上膠(AB膠)、補土、上油漆,如怕發霉還要再上一層防霉漆。

有別於傳統廚衛天花板選用PVC塑膠扣板、條扣、矽酸鈣板、石膏板等材料,安裝照明燈具、換氣扇、暖風機等都要在天花板上挖個洞,像打補丁一樣安裝上去,費工費時又無整體性。而且用到不好的材質容易變黃、滋生黴菌存在化學材料污染等眾多弊端,又造成視覺審美障礙,與高檔櫥櫃、牆面、地磚不匹配。鋁合金系統天花,不僅在辦公樓和商業場所得到廣泛應用,還延伸至機場、捷運、展覽中心等大型公共區域。


浴霸股份有限公司


http://bathroommaster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throom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